文章分类

教育局领导和培训协会领导听民意、解民情、送温暖!

发布时间:2020-03-22 点击数:1232



2020319日下午,桂林市教育局法规科关志强科长,临桂区教育局基教股领导黄萍,市教育培训协会会长周青松、田文会秘书长等一行10人,莅临新动力培训学校指导疫情防控工作并慰问全体教职员工!



领导们详细询问新动力培训学校疫情期间,遇到的困难,教职员工思想状况生活状况、健康状况、复工筹备工作等情况。新动力刘欣校长向在座的各位领导做了详细汇报:疫情期间,我们学校虽然没有收来源,困难是暂时的,和用生命战斗在一线的所有工作人员相比,我们的困难微不足道我们会办法克服,不给国家添麻烦,拖后腿




在座的各位领导,听了刘欣校长汇报后,对新动力的疫情防控工作和口碑教学,给予高度评价和认可;并对下一步工作提供指导意见。



最后,教育局领导和培训协会领导给新动力培训学校赠送防疫口罩。新动力全体教职员工感恩感谢上级领导的慰问和关怀!借此,也感谢社会各界人士一直以来,对新动力默默的支持和厚爱!我们将不忘初心,牢记使命,砥砺前行!




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