文章分类

百日誓师,亮我锋芒!

发布时间:2018-03-21 点击数:1491

昨天,临桂一中举行了2018届中考百日冲刺誓师大会,校园内悬挂的一条条励志标语令人备受鼓舞和振奋,全校师生及初三家长上千人参加,学弟学妹、全体教师、所有的家长形成了巨大的助威阵容!一起跑步冲刺为初三的同学们加油助威!让我不禁想起当年的自己,心情澎湃不已!


△初三学子们手系红带,用饱满的热情发出了备战高考的“最强音”,激昂高亢的呐喊声吹响了拼搏的号角,展现了莘莘学子奋战中考的强大决心。


△十年寒窗,苦守梦想。百日誓师,亮我锋芒


初三,是人生一个重要的转折点。此时的初三学子,不再是那个对初中生活充满好奇的初一新生,也不再是那个总想挤点时间来玩的初二学生,而是任务艰巨的初三学生。


过了初三,没有好成绩支撑的学生将被淘汰,无法升学。很多学生面对升学考试很焦虑,既害怕考不上,学习基础差心里又没底。最近一直有家长给我们老师来电咨询,询问孩子现在补课是否来得及,小新新想说的是:现在努力一点都不晚!


新动力办学多年来,接收到最多的就是面临升学的初三、高三学生,经过几个月查漏补缺、突击重点。在两三个月内就能让学生更大步的向着自己理想的学校前进。


不管是初三还是高三学生,在升学这个关键时刻,只有坚持好的学习习惯,懂得查漏补缺,针对性的提高,才不会给人生留下遗憾!


新动力培训学校


△新动力坚持优质教学


△新动力坚持小班教学


△新动力坚持教材同步


△新动力全程监督讲课为主


△新动力为你提供最优质的教师


我们一起为毕业季加油助威!

地址:桂林市临桂区金山路129号

电话:0773-2258733/2258722

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